這次搭配出差從香港飛國泰

在攜程網訂了wifi 分享器一天RMB 20

選在東京機場領機

網路上付錢, 現場給一萬日幣押金還機時退(本想刷卡那天說刷卡機壞掉)

領機櫃台還算滿好找的   

 IMG_9428  

用起來我覺得還算不錯

 

以前去東京都住東橫inn 或飯店

但單人房跟雙人房都差不多價錢

這次因為一個人在網路上亂逛亂訂就選了南千住站的福千民宿都是單人房

訂了最便宜的房間

離地鐵站走路大約五分鐘

checkin時不會英文接待不會日文的我熱情跟我比手劃腳的婆婆給了我超讚的印象

房間真的好小

IMG_9044  

後面兩天老闆說因為我連續住多天給我免費升等

那房間就比較差不多

下次我會訂大間一點的房間

有公用冰箱跟飲用水

廁所有一男一女

淋浴有兩間還有一間澡堂分男女時段

女生要先去拿鑰匙

我去時幾乎都只有一人或兩人

有次拿鑰匙時老闆跟我說裡面人多有幾個哪國人建議我晚一點再進去

澡堂大加分我喜歡

 

機場出來我就買了地鐵卡

IMG_9043  

但為了買這張忘記跟櫃台說我要坐快車加買票

所以他就指引我去慢車月台坐慢車到東京

應該慢了半個多小時

還好我沒趕時間

這張卡有押金五百

最後離開時退卡還五百

如果退卡時有餘額也會退但會扣手續費

我是最後一段不夠錢到機場出去前到機器算補多少錢就補剛好

有多儲值也可以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用完就不用扣手續費

然後到很像站長小房間說退卡 (問櫃台或服務人員就行)

以前有想說東京反正還會去把卡帶回台灣下次用

但也沒有很常去有可能不見所以還是收五百比較實在

 

這次吃的有

淺草寺附近松波握壽司, 很好吃, 貴

江之島吻仔魚雙色飯, 很特別, 還算好吃

淺草寺附近次郎好燒鐵板燒, 還不錯但我比較喜歡大阪燒, 我喜歡這家啤酒

IMG_9190  

淺草寺附近布丁專賣店, 好多口味布丁, 好好吃

IMG_9196   

築地炙燒鮪魚丼及咖啡及邊走邊吃串燒玉子燒, 好吃

巢鴨鰻魚飯, 好吃

兩國站江戶相噗鍋, 好吃

一蘭拉麵, 方便, 口味還可以, 那天想去吃金子半之助天丼太晚才一蘭

淺草寺附近大黑家炸蝦飯, 每次去東京都指定要吃

IMG_9397    IMG_9395  

吃完炸蝦飯我會去旁邊仲見通買人形燒, 我只喜歡這家現做, 熱呼呼的好好吃, 冷掉的對我來說太甜

IMG_9399  

利久牛舌, 連鎖店, 好好吃

IMG_9419  

 

這次排太多行程, 所以逛的時間不多

主要就是去唐吉科德, 24小時營業, 什麼都賣

大部份都比外面便宜不少, 尤其是特價, 可以退稅

但要注意藥品只有白天藥師上班時間可以賣

我在這裡買到現金不夠只好刷卡 (嘆)

另外就是去銀座 Fancl(可退稅) 及 uniqlo (不可退稅)

還有去多慶屋 , 我看電器跟行李箱算便宜

還有去秋葉原幫友人買New 3DS, 可退稅

另外就是小七跟超市, 買雪肌精洗面乳跟吃的

行李已經超重 (去跟回差了 11.3公斤) 不然還想買泡麵跟咖哩

每天都去超市買明治牛奶跟冰淇淋, 超好吃的

 

短短幾天貪心塞了太多想做的事想吃的東西

只好留一些下次

吃不膩逛不膩的東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