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累妹妹要去雷射

因為她同學要晚點才能到

我就先去陪陪他檢查跟手術

不知是不是知道要去眼科

睡到一半眼睛忽然不舒服醒來

一直覺得眼睛裡有東西

可是半夜爬起來沖了半天生理食鹽水都沒用

又很擔心會不會角膜破掉刮傷什麼的 (整個想很多)

但又不會痛或什麼的

早上還是如常的忙碌著

本來想提早出門走路去捷運站 (彌補今天沒時間運動)

可是出門前又被交待處理些事又被耽擱

只好還是坐車 (還好沒遲到)

到了診所 (就是曼姐夫及曼姐做雷射那家~也是弟弟本來要做但時間沒喬好還沒做那家)

報到後還是要做好多檢查

順便我就掛號也檢查我的不舒服

我形容了很久護士就說了句異物感~~厚~~我怎麼想不到這句

然後醫生看了一下說角膜炎還結膜炎什麼的

反正就點藥就好

請醫生順便看一下我雷射後這麼多年的狀況

醫生說都還不錯

去驗光說一眼幾乎沒度數一眼最多五十度

兩眼可以看到 1.2 其中一眼只能看到 1.0

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說

累妹妹準備雷射中... 醫生看完診準備手術累妹妹也準備中

我有幫她拍了手術過程

說真的我沒看過

看了覺得~~還好我不知道太多就去做了

做完休息時有位媽媽在旁邊等待術前檢查評估

問了我們一些問題~~剛好我也無聊就聊了一下

忘記跟這位年輕小媽媽說

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