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久沒碰面

之前就約好晚上六點曼姐家打麻將 (純娛樂聊天輸贏不大)

早上起床處理些鎖事後就一直龜著

又想先去泡個湯又怕時間來不及

三點多曼姐來電解決了這個問題

就一起去泡個湯再去她家

這次因為我之前有買行義路椰林的大眾溫泉卷就去這

曼妹說她十年前有來過

今天風大雨大超冷

不知是姐妹們泡湯的習慣跟我不一樣還是今天太冷

姐妹們泡在溫度沒那麼高的那池大約一小時 (椰林大眾有較熱跟溫的兩池溫泉跟一池冷泉)

我以前都是泡較熱跟冷的再熱的各幾分鐘交替然後在旁邊坐一下休息後再泡

後來有人熱到受不了跑去洗頭然後我們就陸續起來了

泡完湯肚子有點餓而且想要個熱湯

於是先去曼姐家附近吃個臭臭鍋

暖呼呼的回到曼姐家曼姐又煮薑茶

整個暖ㄚ

婷妹這時才過來集合開打

一輪後婷妹就說坐累了換男友小花跟我們打一輪

快結束時雅婷從帛琉歸來下飛機直接過來集合

當然就陪她打兩輪囉

打到凌晨三點多我都快昏迷了

很想在曼姐家直接昏倒

可是想到眼藥水忘了帶還是回家好了

還好曉君願意幫我開車載我回我家並睡我家

解決了我這個難題

但~~天兒ㄚ~~我週日跟人有約要十點出門

救命

今天總計我前兩輪贏六十後兩輪輸一百四所以是輸了八十

溫泉卷一百五

臭臭鍋一百

歡樂爆肝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