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起床六點出門開車上路
可惜免過路費只有到七點
我們只有省到一個
要繞去有優惠的加油站加油居然還休息~哼
我先負責開到清水休息站
另兩人昏迷
車多但時速都還可維持一百
到清水九點多我和弟弟都餓了
吃完東西換弟弟開車~~塞到不行
我在後面睡到不行
沒想到睡醒才到竹山 (好像是~不塞車大約只要開半小時)
下交流道讓爸爸上廁所
再度換我開
總算順利到達古坑
直接到慈恩堂看看老媽
人還真多
應該沒看過有人留這麼多東西的吧
我們放了媽的存摺提款卡毛巾手錶等平常媽出門都要帶的東西陪她
弟弟上次來居然還放了張樂透
不過看來應該是"假的"
本來想附近咖啡店吃吃簡餐
但沒有特定哪家想去~就下山了
到梅山鎮上隨便吃個雞肉飯
還吃了老店的豆花
再度上路開往台南 (還是我開)
到台南才下午~想說先來去拜訪親戚好了 (這是此行的主要目的)
到姑姑家門口發現沒人在家 (第二天打電話問到才知姑姑去日本玩)
弟弟笑說我們都沒先打電話~習慣很不好
想了一下決定先繞去三伯家
經過二堂哥家時順路去打個招呼
沒想到在這遇到二堂姐跟孩子們 (一大群都叫我姑姑~完全弄不清楚誰是誰)
到三伯家也只有三嬸在家~隔壁大堂哥也不在家
於是我們就說明天再來囉
老爸說~~我們來去喝咖啡吧
於是我們去"地球"喝咖啡

這家咖啡很不錯喝
點飲料都有送蛋糕
熱咖啡還可以免費續一杯
悠閒的喝咖啡時聯絡到五堂哥
他們全家人就被叫來一起喝咖啡囉



晚餐一致通過要吃小吃
我先點了個官材板
沒想到老店外排了長長人龍

我們沒耐心排隊
而且上次我跟老媽去吃居然土司變薄了
就去另外一家吃

在中國城樓下~也不錯吃~還比較便宜
吃完官材板當然是沒飽
於是我又點了鍋燒意麵
這次是去創始店 (我以前比較愛的是另一家海鮮鍋燒意麵~~過年沒開)



這家在民族路
湯底也很好
只是裡面放了炸排骨我不愛
吃完後已經有一點飽
老爸說帶我們去看看還有沒有"十二仔" (是種賭博~~從小鄉下都有~但後來都不見了)
開車開了半個多鐘頭果然有找到
但才剛看了一下下~~正打算要開始玩~~忽然有一點騷動
外面有警車巡邏過去~~沒事
老爸想想說還是走吧~~被抓到上電視很難看的
看看還很早~~就來去逛個夜市囉
才想說要逛~就在夜市對面停車位有一輛車在我們經過它時要開走
當然就不客氣停好車逛夜市囉

老爸在旁邊看了很久忍不住要點來吃的燒餅夾蒙古烤肉


老爸說這是第二大的夜市 (最大好像是花園夜市)
這裡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還看到藍球機~隨便人出手都超過七百分
我和弟弟在旁邊看看就退下了
很充實的一天就在夜市的食物及便利商店的飲料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