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姐弟兩就指定了今天早餐要吃花生菜粽
(只有包花生沒包別的~沾花生粉~超好吃)
但平常我們吃慣的那家沒開 (配味曾湯)
老爸就帶我們去一家吃菜粽配虱目魚肚湯
本來只要去巷口吃早餐
所以我啥都沒帶還穿拖鞋
沒想到吃完飯老爸就直接開了車去三伯家
只好靠姪子的相機
希望他會記得寄給我
泡茶聊天聊到下午兩點 (大堂哥全家人跟大堂姐都有出現)
回家小睡了一下
五點多就去覓食
這餐吃我很喜歡的一家乾意麵 (在市場裡)

這家以前過年很少開
吃完老爸指定說要去附近吃腸粉
現做的
本來是路邊攤現在有店面
吃完本來還要去吃善魚意麵~~但是大家都飽了
所以就只有買兩杯酪梨牛奶加布丁
我和弟弟就開車回台北了
上路前當然要先繞去買冬瓜茶
晚上七點過後國道不收過路費
但是車超多全都塞車
從台南開到台北要六小時
這還是因為弟弟很會鑽~我開可能要多幾小時
開到後來~~弟弟一個人唱歌+自言自語
我在旁邊完全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