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很認真的想說要來寫日記
也只有認真幾天
再來忙著忙著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每個週末都排得滿滿的
但也沒有留下什麼記錄
過幾天要來把之前的行程稍微留一下
~~~~~~
週五下午超忙~~有人要請一週假留了一堆事給我
下週再來傷腦筋吧
下班先開車回家
路上約了台銀小姐蓋章拿密碼單
因為網銀不知怎樣密碼被鎖了
還好台銀小姐超幫忙
讓我可以不用請假處理這件事
再順便買個羊肉羹飯回家吃
老爸已經躺在客廳看棒球
待我吃半碗飯看看時間差不多
就先來去社區VIP三溫暖 (等我吃完應該就關了)
回頭看看暫時贏一分的棒球比賽~~還是陪老爸好了
其實說陪也只是一起坐電梯下樓
然後各自去男女三溫暖
上樓後試喝老爸這次買給我的"黃金油切冷泡茶"
茶包塞進保特瓶水裡冰在冰箱
說明是說要放六小時
但這次放一小時喝就還滿香的
喝了有甘甜
老爸說新光三越有櫃最近有打折~~有空來去看一下
晚上找電池時打破了一個玻璃杯~~~碎碎平安呀
~~~~~~~~
週六起床就準備去參加阿姨的小叔的告別式
本來老爸想去吃阿給
但我怕機車發不動~~放棄 (應該去試一下的)
載著老爸跟姨婆去到第二儐儀館
門口排隊進去的車已經一長排
所以我繼續排隊他們兩先進去
這場不收禮還送毛巾蛋糕禮盒~服務人員一大堆的~~應該花不少錢
車子排隊進去後也沒用~~根本沒地方停
我繞了半個多小時~~不小心繞到往出口的單行道只好出去
對面橋下停車場也要排隊
有指輝直接跟我說要等很久
所以我又去繞巷子
又繞了半小時後決定再排隊進去看看 (因為看到有些場已經結束有人離開)
還在排隊時就接到老爸電話說要換我下去 (都來了~總要露個面)
結果我到了廳門口~老爸已經找到服務小弟要幫我開車去繞 (不認識~老爸你也太強了)
而且在我簽完名的同時老爸已經看到有停車位
真不知我那一小時在忙什麼
剛好進去坐定後就換我們捻香~~~剛剛好趕到
五分鐘後我們又坐上車離開了
連停車費都不用 (好像半小時內不用停車費)
接著載老爸去車站坐高鐵回去趕踢球
再載姨婆回家
路上問了婷妹晚上約還沒確定 (本來想如果確定就放姨婆去坐捷運~呵呵)
回家先去試發動機車~~不到三分鐘就發動~~還好嘛
我還以為那台快要報廢的車一個月沒發動會很難發動說
發動後想說來去買個東西吃
坐上車還沒騎出停車場就覺得怪怪的~~沒帶安全帽啦
買了弟弟之前推薦但我一直沒去吃的麻辣鴉血豆腐 + 八冰綠
買回家吃順便等電話~順便上網看電視昏迷~~真是開心
六點多才約好叫我出門~~小花家打麻將
先去接婷妹買吃的~~沒想到以為會晚到的曼姐比我們還早到
打麻將打到一半~~曼妹跟阿貴居然也出現
今晚打兩圈~~我最贏~~贏兩百多塊~~果然是歡樂麻將呢
回到家已經四點多了
~~~~~~~~~~~~~~~
今天離開床已經是中午十二點的事了
還是阿姨打電話給我
昏迷中一直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打完麻將曼姐問我今天有啥計劃~~我說補眠呀
應該算有補到吧
要來去吃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