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妮婚宴

大學同學已經好久沒有辦同學會
也好久沒有同學結婚 (也說不定是我沒被通知到)
前幾個月玉妮通知要結婚讓大家忽然有聯絡了起來
再加上神奇的臉書讓大家找到很多同學
這次吃喜酒就算是同學會的暖身啦~~~
同學會暖身


路上小小迷路了一下讓我晚了點到 (還沒開始就是)
到的時候同學已經坐了滿滿三桌
再加上之前因為去大陸不確定什麼時候回來沒有回信確認出席
正在盤算跟同學打完招呼就來去逛週年慶
沒想到同學很熱情的在小孩桌幫我加了個位子
而且幫我把東西都收到旁邊去了
聊得開心當然就坐下來等開飯囉
本來想拍些照紀念一下
在看到同學的 GF1 也就沒拿自己相機出來獻醜了
和新娘合照


兩個多小時很快的就過了
吃了什麼其實我不大記得
旁邊很盡責的班代不停的幫我update同學的近況
有些名字我都快想不起來是誰了
同學都沒有變很多
今天讓我最訝異的是小孩
當我看到同學帶著亭亭玉立的小六女生說是她女兒還真不知該何反應

散場後我們又去同學家喝咖啡
我可是有得到他可愛但叛逆的四歲女兒點頭同意可以去他家
這小孩實在有得我的緣
連小孩的爸媽都意外她居然在喜酒散場就衝來抱我說去他家
在同學家隨便亂聊也不小心就快六點了
時間真的是過得太快了一點

沒想到這麼久沒見的同學
見了面感覺還是差不多
連在同學家大家都自己說
都認識這麼久了我們就當自己家了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很慶幸我有去吃喜酒

其他的照片就不放了...
同學說...幫我修完片後我就有正了...
修的地方可多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