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一整天雨
讓本來想出門運動的我不知該去哪裡運動
晚上六點多結束完與各方MSN對話
背起包包決定出門走走
穿了步鞋打算如果雨停去跑跑步
無耐雨雖然不大還是綿綿細雨下著
只好往計劃二前進
計劃二是網路上推薦的一家小小設計師 - 宏昇
剪髮 199
沒有洗髮服務
在正德國中往登輝大道過去一點點

沒預約只等了一下下
前一個看起來應該像國中或高中男生
心裡有點擔心這會不會很兩光
設計師有一定的自信讓我鬆了一口氣
他說他是日式剪髮~跟外面台式的手法不同
他有抓到我想要的重點
就是要把厚重的頭髮剪薄一點
手法確實跟我之前在別處剪得不一樣
至於效果就要等幾天試看看才知道了

最後他有叫我注意頭髮保養
當然是馬上拿一瓶給我試用
不過沒有很不舒服的推銷
也有建議我要染髮

等頭髮又厚重起來
我應該會再給他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