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述四個三十歲單身女子的友情及愛情

終於結束六年的故事

開演時曉君先打電話來提醒我要看

心裡就先感受到身邊的友情

一個小時中間我可是眼淚拼命掉

雖然我沒有同學沒有太多朋友

但我感謝我有你們幾個好朋友

雖然我們不像她們那麼亮眼多采多姿

但每次和你們的聚會都是笑聲不斷

當劇中她們互相吐槽時我也會想到你們

就是這麼熟的朋友才能這麼一針見血吧?!

希望我的這群三十歲單身的好朋友也都能像劇中有Happy Ending

ps. 曉君, 這劇我最大的感想是...

     想要像凱莉隨便交往都是錢多到隨便揮霍的男友

     每次出門不管去哪裡都要美美的

     看你做不做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