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上半年貴人運指數(參考太陽和上昇星座)

(前略)

4.巨蟹座…自己幫自己得肯定,貴人運指數50%。

雅婷的上昇...請自己加油呀...還好你有實力啦...
巨蟹座在2005年上半年走自助路線,沒有什麼人可以幫忙,完全是走實力路線,每一個環節都無法省略,一切自理。

6.處女座…尤其財運很旺,貴人運指數80%。

雅婷的太陽 & Dover的上昇...財運...嘿嘿嘿

處女座在2005年上半年貴人運很旺,尤其是財運上面的貴人。

8.天蠍座…運氣不好,但有事就有貴人出現,貴人運指數70%。

曉君的上昇 & Dover的太陽...貴人不在多...有用的就好...

天蠍座在2005年上半年運勢雖然不好,但是只要一出事情貴人就會出現幫忙擺平。

9.射手座…當運氣勢正紅,貴人運指數90%。

曉君的太陽 & Backy(是不是呀?!)...難道你們就是我的貴人嗎?!

射手座在2005年上半年可以說是當紅運勢旺的不得了,貴人們都是捧著機會朝射手座而去,因為貴人也想要沾射手座的光,這種情況下射手座也可以說是別人的貴人。

10.魔羯座…會遇嚴師貴人,貴人運指數70%。

Linda請加油...老闆機車你是為你好喔...

魔羯座在2005年上半年會遇到嚴師型的貴人,對方認為魔羯座有能力,因此會拼命的要求魔羯座,雖然過程中給魔羯很大的壓力,但是魔羯嘗試之下成績會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