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星期六要去高雄~同事都笑我下大雨什麼事都不能做



可是到了高雄迎接我的可是大太陽



連忙找出久沒帶的太陽眼鏡







因為班機調度的關係錯過了算好的時間



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跟小蓉先去吃了個簡餐



最讚的是餐後附餐我們都選了冰滴咖啡



比起別人大杯的附餐飲料



我們的只有一小杯冰咖啡



試喝一口後決定不加糖不加奶精



好好喝喔



離開前看到冰滴的設備



要滴那一小杯咖啡可是要花不少時間的呢



頓時打消之前想買一套回家的想法







要去找我媽時~~發現在路上要攔計程車還不算很容易



不小心看到一輛有到應科大的公車



於是我就坐公車到達目的



居然在高雄也能搭公車到達目的



真是有一點小驕傲







晚上爸爸拿了人家送的餐卷去吃庭院自助餐



加一成後一個人要七百多



(就是這樣所以我錯過了兩場球賽)



我覺得不算便宜



但人超多



還有一大群都是學生



高雄的學生都很有錢喔?!



吃的都很普通不會想再去



有現打果汁(有芒果汁,哈密瓜汁,火龍果汁, 巴樂汁, 西瓜汁可選)是我覺得還不錯的



果汁跟現切水果都無限量供應



冰是明治冰淇淋也不錯



現煮的魚湯及鐵板料理送來的速度很快







吃太飽跑去城市光廊晃晃



附近有夜市



好多人好熱鬧



有一點像新宿



更多了露天咖啡及現場演唱







圓頂飯店居然沒有緯來及公視



真令人生氣



害我看不到職棒也看不到王建民







第二天回台北



坐飛機前遇到我媽同事跟已畢業的學生



因為我媽跟同事在聊



所以我只好陪那個妹妹聊一下



妹妹說她以前是網球校隊的



還問我在唸什麼



我說我畢業很久了



她居然說那我們應該差不多年紀



拜託~~她可是69年次的妹妹



我只好跟她說因為年紀大了所以要裝可愛



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