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第一天就遇到颱風假



不知算不算好的開始







本來上一三五的課



為了不影響後面的課程



於是星期二上課







帶著訂金以及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教室



上課的人跟我都不熟



老師來之前就聽同學們聊騎腳踏車的經驗



一個說從台北騎八里到桃園偷懶把腳踏車扛上巴士回台北



另一個問說從淡水騎到萬里有條什麼小路的



這些歐吉桑是怎樣



他們都比我像年輕人



開始擔心體力跟不上同學







還好老師看起來很有經驗



他說國外都是給書自己回去看



但他覺得還是用講的比較好



所以一堂教室課配一堂泳池課



最後兩天在海邊四筒氧氣筒



還說女生只要記得帶白金卡就可以有白金卡的待遇



呵呵



於是第二堂課女生就在泳池優雅的遊遊泳



看男生推氣瓶及裝備進來



上完課也只要謝謝大家就可以先去梳洗







還滿好玩的



老師說每個人都要找一個潛伴



而且女生一定要找男生



我的潛伴是一個比我高但體重比我輕的已婚同事



真可惡



但還算盡責



在我不停耍笨在泳池轉圈時拉住我



在前進時把我往前拉



我想他今天應該很累吧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好好洗個澡



現在十一點多很用力的掙扎



要不要吃晚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