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支氣瓶就感受到白金卡的待遇了



男生把氣瓶扛到海邊



女生只要在海邊著裝就好



之前我還有點不舒服



應該是太累了



但第二次下水反而比較舒服



教練有叫我們做一些動作



但沒多久就回來了



多加一公斤的配重還是浮了起來



莫非是因為脂肪太多太容易浮嗎?!



上岸時我想到之前助教說先把配重卸給岸上支援的人



可以比較容易爬上岸



所以我就把配重交給要拉我上岸的教練



上岸後教練說~~要自己背上去~~你拿下來做什麼



已經累到不行還要背這一身往上爬兩百公尺



錯愕的同時我發現潛伴在旁邊吐



我最怕看到這個了



馬上二話不說一步步走上去



還受到另一組男生喝采(因為我走第一個上去)



晚上那群男生看到我戴鈦項圈還說是不是項圈這麼有用



最好是這麼有用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