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在Linda那留個言就算了



但想想還是回來這裡寫



所以過程詳情就請連到Linda那邊看囉



我只想寫我的心得







首先要感謝Backy



如果不是Backy積極找到教練也不會有這次



如果不是Backy高熱量的起司麵包我可能沒那麼多體力



還要謝謝Linda跟小金



尤其看到Linda眼睛都快閉上還要把我們載回台北



謝謝你們三個陪我一起又踏出人生的一大步







最後我覺得我應該算站上去了



只是在要把帆轉到旁邊時都沒辦法一邊動手一邊平衡



還有5.0真的太重了



最後覺得我體力透支



不過還算有感覺



相信下次我一定可以的



在爬上板子及掉進海中的循環中時間過真快



以為才試幾次就累了卻已經聽到在問要吃午餐



中午我一點也吃不下



晚上要不是泡溫泉我可能也會吃不下



我想這個運動應該可以減肥吧







我會再去的



衝浪我也可以試



但風帆就不必了



坐在那最舒服的地方睡午覺



回程沒風在那飄時還是有一點小暈



只是時間有點小小難找



而且有一點小貴







那位"學姐"說得沒錯



這是個"塑身"的運動



因為我今天從手臂到腰屁股大腿小腿都痛



甚至手指頭也是



上下階梯或坐下起身都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