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媽生病了



病毒感染拉肚子又吐的



可是家人都在各地沒人照顧她



我上班中打電話要問事情時發現



媽說她要坐計程車去醫院打點滴



然後因為我要去開會只能用行動電話關心



打完點滴後我媽說沒事叫我不必回去



我是離家最近的家人



雖然回去也不能做什麼但總覺得沒回去好像不大對



爸爸在電話中也感嘆說沒人陪我媽



可是就算爸趕回去也要好幾小時



弟在大陸在我媽昏睡時還打電話叫我媽上msn



可是今晚弟唸大學的女友送稀飯給我媽



看來~~~兒子女兒還不如住附近的兒子的女友有用~~~



我只有在msn跟我媽說~~妹妹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