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和我媽守著電視看世足的開幕



很熱鬧很有創意



尤其是找小朋友穿歷屆冠軍隊制服



加上以前冠軍隊的成員 (有好多以前有名的球員~但我都不認識)



一隊隊進場



進場隊伍排頭除了國名



還有拿到冠軍的年份



巴西有五次



果然是強隊呀



我覺得德國這個開幕辦得還不錯



只是太過熱鬧有點小亂







開幕戰是德國對哥斯大黎加



我覺得德國壓力一定很大



氣人的是外面風雨很大



年代收訊很差



打到現在2:1很精彩



但是進球時都剛好收訊不良黑掉



氣死人了







看來接下來有好幾週我都會睡眠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