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又轉到直播看比賽



雖然我家有兩人曾被選為足球國家隊



但我一點都沒有被薰陶到



認識的球員只有帥的如貝克漢



不過有看一點點懂啦



不致於問很愚蠢的問題



何況他們兩都不在



所以我就看熱鬧不看門道囉







這場巴拉圭進一球



但英國贏了



烏龍到不行



我想~~~那個巴拉圭的球員回去可能會被暗殺



這場比昨晚德國那場暴力



有很多小動作



裁判送出三張黃牌



更讓我覺得昨天德國跟哥斯大黎加真是君子之爭



英國球星很多



巴拉圭也打得不錯



倒是那個年代的主播很偏心



很明顯知道他是支持哪一隊的



這樣當主播似乎不大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