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已經一段時間



沒有很認真只是吃東西開始會注意一下



例如買飲料就會挑無糖茶(不然會被曼姐罵)



雖然體重沒減輕



可是總是安慰自己說因為長高本來就會重一點



這幾年體重上上下下也沒有差太多



最近大概只剩好幾年沒見的才會說我胖了



最近因為媽媽生病就更減少吃大餐的機會



可是體重也沒有輕



嘴巴卻饞得不得了



每個人問我最近想約吃什麼我都說麻辣



昨晚剛好遇到雅婷拿資料去給我媽



一起騎她的機車去坐客運的路上經過士林



兩個還沒吃晚餐的人就繞進去狂買



一進去我就直奔麻辣鴨血臭豆腐



也不管時間先吃再說



然後又買了蔥油餅



看到大雞排那麼多人買又忍不住去排隊



還買了烤香腸



根本沒走到小吃那間鐵皮屋就買了一堆



提了滿手的食物去坐車



到車上雅婷才跟我說~~我的食物都熱量好高



她買魯味~~熱量有比較低嗎?



一路吃到桃園吃不完



超飽又超滿足的



又喝了一杯蜂蜜綠



我想一定多胖了兩公斤



晚上運動再認真點囉 :P



吃飽心情就好



今早被老爸唸也不生氣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