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最先收到的是TTR的祝福簡訊



真感人



謝謝TTR在我心情很糟的時候傳來



簡單的幾句祝福很窩心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Beverly



你也知道這段時間我的心情



很簡單的一句話讓我今天心情好了很多



謝謝Beverly



第二個居然是我弟耶



平常都要睡到下午的弟弟



今天要帶媽媽去看醫生而早起



特地打了電話祝福我



結果還是被我唸了幾句



呵~~忍不住嘛



不過還是很感動的



晚上就要去吃麻辣鍋聊八卦



心情應該會持續變好的 :P



希望昨天的心情是谷底了



希望今天開始就會往上攀升



恢復每天都很快樂的Dover



老了一歲的願望



只希望我認識的每個人(包括我)每天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