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去調整我的牙齒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去



還是已經調到最後幾個階段



這次弄好久



還多了尖尖的鐵絲在嘴裡磨舌頭



(因為犯賤的舌頭都會一直去玩尖尖的地方)



而且~~不知怎樣弄到嘴唇破一個小傷口



我覺得不是弄牙時弄到的



應該是嘴張太久嘴唇太乾去舔嘴唇弄到的



最慘的是~~~多了兩條要每天換的橡皮筋



第一天才裝上幾小時就很痛了



剛好吃東西不小心把橡皮筋吃掉一條



裝死到第二天才又裝上新的



沒多久又被我吃掉一條



吃東西的習慣真的很不好



隨時都在吃東西



所以常常忘記在吃東西前要拿掉橡皮筋



到現在~~~不過短短兩天~~~



我已經吃掉四條橡皮筋了



希望腸胃不要跟我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