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去吃超好吃的黑鮪魚生魚片



晚上十點多從曼姐家出來



一個要趕最後一班車的桃園人騎機車



載著一個要趕捷運去換公車的淡水人



正高興一路綠燈



居然被警察伯伯攔到路邊臨檢



才十點多好像所有的機車都攔耶



不然兩個女生應該不太會攔吧



不巧車燈壞掉一停下就被警察碎碎唸



車主一邊拿證件還要一邊抬槓說她有開燈只是壞掉



不知為何前後警察全都靠過來



兩個弱女子需要五六個警察來臨檢嗎~~ㄏㄡ



從前面走來的那個伯伯居然也跟坐後座的我要駕照



我指著車主說在拿了



他居然說兩個人都要查證件



拿出未換新的身份證給他



還要問我是高雄人喔



我完全不理他只想速速離開



後來車主笑我說是因為伯伯問我不理



如果是後面年輕弟弟問我應該會理了吧



Stella笑我說看起來像偷渡客



不然大家坐機車後座這麼多年也沒被檢查過證件



是現在規定改了喔?



現在連坐後座都要有駕照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