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八日才確定要去琉球跨年



二十九日下午出門



忽然之間事情好多



早上公司又宣佈一堆有的沒的調整



出去完的心情都不見了



反正這趟本來就只是想說帶我媽去走走







下午的機場人還不算太多



排隊畫位倒是排了很久



大概是因為華航的日本線是全部在同依各地方排的關係



等待間看到公告說名古屋大風雪機場關閉



想說還好~~京都本來也是考慮要去的其中一個地方



畫好位進去華航的貴賓室



還不錯~~還有現煮的旦旦麵



剛好我還沒吃午餐







飛機一小時就到了



跟高雄差不多



不過還是發了一各餐盒







到機場馬上感受到這是各很鄉下的地方



入境後我們要到國內線作單軌電車



路上都沒人~~很鄉下



國內線的機場比國際線的機場大多了也熱鬧多了



真是各神奇的鄉下地方







到飯店已經晚上八點



問了櫃檯小姐說百貨公司都休息了



只好找了間二十四小時的超市亂逛



再去路邊隨便吃各拉麵







這是來到鄉下地方的第一天



真是各寧靜的鄉下







PS.飛來的飛機跟飛高雄的小飛機一樣



不知是不是氣流太不穩定



起飛跟降落都很慘



降落時後面小朋友還大叫說好像在做雲霄飛車



我跟我媽是暈到不行







又PS~感謝 Beverly的秘笈~~我門這次可是全靠這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