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三十日




今天的行程是國際通一日遊




昨天暈機太嚴重




我媽不舒服到今天




所以十一點才出門









地圖上很遠的國際通原來走一下下就到了




那條國際通大概就跟墾丁那條夜市差不多長




只是店很多




先逛了牧志市場




超多人的




我媽笑說原來所有的人都到這所以外面都看不到人




生鮮沒辦法買還是亂買了海藻還什麼的




感受一下當地人買海鮮跟肉的熱鬧




還有那家要排隊的麵




要不是先看過倍娟寫我可能會先排在說




黑糖超多種所以隨便幫倍娟買了兩盒









然後去逛小到不行的新光三越




真的沒什麼




然後忽然我媽就說他餓了而且開始耍賴




只好隨便找家沖繩料理去吃




當然是點了苦瓜豆腐跟三枚肉




還不錯吃呢




總之閒逛了一天




逛了兩間小到不行的百貨公司




路上名產店每間都一樣




看到後來還真的不知要買什麼




晚上本來要去吃牛排居然沒開




只好又隨便吃一家




不小心逛到整條家都沒看到的藥裝店




不過我媽已經累了




隨便買個東西就走了




還不小心看到FANCO Hause




總算有點收貨









奇怪就降一條街也亂走了一天




算算也走了十個小時




難怪腳酸囉




收穫很不多




最多收穫應該是倍娟




清單上列的三個我都買了









看來短期內我媽還不敢跟我出門了



東橫這裡給的仕女包裡面是Q10面膜



真神奇







今天太陽好大



太陽眼鏡放在飯店根本沒想帶



真不知帶來作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