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都在飯店裡發呆



不過還好飯店提供體溫計跟退燒藥



我媽居然燒到三十九度



讓我不禁掙扎要不要送醫



可是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店都提早打烊



連想買藥都買不到說







大正製藥的退燒藥果然不錯



吃完藥後就慢慢退到三十七度多



期間我有想起諸位媽媽的教誨開了一下下冷氣



在紅白對抗的節目狀況越來越好



反正忙到十二點終於看起來好一點了



我媽說2006年真是難過的一年



還真的差點就過不去了



還好2007年就好了 :)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坐車去機場



反正一路休息



我一直跟我媽說再撐一下就回家了:p



平安回來就好



我媽可能要再休養一星期吧







剛才看電視在重播昨晚的晚會



好像才有一點過年的感覺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