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放颱風假除了準備糧食還會準備日劇



每次颱風假Stella都會看完一部日劇



不過這次是星期六



沒有多放一天假就沒有那種fu







早上感覺上風雨好像沒那麼大



昨天爸媽就已經到costco補好食材



中午當然就在家吃



話說昨天採買二人組在costco試吃後抱了一箱水蜜桃回家



回到家又收到人家送一箱更大顆的



所以從昨晚飯後水果都是水蜜桃







在家亂晃也不敢出門



還好沒停水也沒停電



社區的三溫暖有開著



這時就覺得平常交那麼多管理費總算有用到



讓我在颱風天下午假裝自己是貴婦來個三溫暖



因為人少我就在烤箱中拿出面膜來敷 (烤箱裡只有我一個人)



忽然想到有一次去溫泉大眾池



有人泡在水中臉上敷著面膜



我是覺得這樣很沒公德心啦~~萬一滴到水裡或什麼的~~~



出來後我就跟服務人員建議應該要管一下



服務人員問我說~~因為她嚇到你嗎?



當場真是三條線







晚上我們開車出去"巡視"了一下



有間好吃的小吃店有開



這家有海裡補來的鮮魚所以爸爸很愛



據說颱風前就囤好貨了



這家店我只要"魚香烘蛋"配白飯就飽了



飯後我們又開車到海邊"巡"了一下



風很大可是浪不大也沒漲潮



沒什麼看頭海邊還是停了一排車







下午閒著時就弄了冰滴咖啡



準備明早來當早餐



感覺上颱風走了風雨才開始增強



明天再來去別的地方"巡視"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