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去爬山留下黑掉的左腳大拇指



那次爬到嚇到的人應該不少



掉指甲的人也不只我



只不過我的是大拇指



所以要花比較多時間話說北大武的行前練習選了巴福越嶺



總之是一段辛苦的故事



自身難保還帶了一個拖油瓶的結果



就是枉費媽媽準備愛心午餐 - costco壽司+烤雞腿



只能在餓到受不了時邊走邊吃



走到天黑還拖累了一群人



摸黑在山裡走的感覺真的很難忘



那天走了大約十一個小時



走到連預定好的晚餐跟溫泉都沒趕上



沒穿兩雙襪的紀念品是兩腳大水泡+左腳大拇指的指甲全黑



回來後當然就取消了北大武



大家都安慰我說等黑指甲好了就會回復一條活龍



當時大家都以為是黑青什麼的



不過我有覺得是指甲裡面流血







慢慢的指甲就往上翹裡面的髒血被洗澡水沖出



嚇得我去問醫生這個有沒有關係



醫生說這個只能等指甲自己長好



還跟我說指甲不會掉



只交待我要剪指甲



如果太長容易踢到會翻起來



我就安心的繼續等



陸續聽到幾個"山友"也有指甲掉下來的狀況



不過聽起來都還好



過年後我弟遠遠看到我的腳



還問我腳是怎麼了



果然可以明顯看出那支指甲"壞"掉了



昨天~~~搖搖欲墜的指甲在我輕輕搖晃下終於脫離了我的腳



下面長了一半的指甲跟另一半沒有指甲那麼硬的"肉"



看起來好醜喔



拿起來的那片指甲也很醜 :P



不過總算是不必再擔心那支指甲了







今天早上走路還怕怕的



有人聽我說是指甲掉還說我那麼久才掉



很有經驗的樣子



她說她去參加路跑"每次"都毀掉一支大拇指的指甲



不過她都很快就掉了



還說還好



醬聽起來~~我這樣還好啦~~



只不過過去兩個多月+未來還要一點時間不能擦腳指甲油



呵~~還好還好







爬玉山時記得要穿兩雙襪子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