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拿到"小黃"已經晚了

來不及參與太多

年初不小心逛到網站說今年又出了一本

不過是國旅卡出的

我沒有國旅卡

只能在網站上申請等候看有沒有多的

本來想呼朋引伴去申請

這樣才有伴一起去蓋章

沒想到等我查清楚國旅卡申請的資格什麼的網站就說已經申請額滿

連我自己有沒有申請成功都不知該怎麼查

只好耐心等候

我媽還請有國旅卡的朋友幫我申請也沒下文

想說看緣份吧

今天終於看到"小綠"躺在我的信箱 

比小黃厚一點

多了一些介紹

也多了紀念戳章收藏頁

上次隨便去一個遊客中心就有一系列八個章

紀念戳章真是越來越多了

以後出去玩記得找我呀

希望小綠會比小黃多一些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