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藥以後一直想再去看看醫生



可是都沒時間



食量經過一個月藥物的幫忙有變少了



不過開始會餓



恢復以前沒吃下午茶三四點就會肚子餓



體重從停藥後略為上升



加上兩次喜酒及麻辣鍋什麼的



又胖了一公斤



不過沒吃大餐就慢慢降回來



現在應該是回到好幾年前去北京的腰圍



因為去北京時訂做的褲子



前陣子穿腰都有一點緊



現在變回合身



而且小腹的地方略有點寬鬆



昨天雅君姐姐還一口咬定說我談戀愛



她說我的臉看起來有瘦



之前是因為我都有化粧+整理頭髮所以變漂亮



難道變漂亮或瘦一定是因為談戀愛嗎



連可能可以追我的對象都沒有咧



大家都說近水樓台先得月



難道應該要因為這裡沒對象來換工作嗎



這不是重點啦~~回來~~



體脂肪依然居高不下



要怎樣才能降到24%呢



請雅婷幫忙問營養師



回答是除了運動



就是要降低油脂



有點飢餓感



可以幫助食量減少



看來一週兩次運動好像不大夠



一週兩次運動只夠維持體重跟體脂不往上



我有發現吃少但沒運動會變輕可是體脂會飆高



再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