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收收東西就開車直接下台南




因為一高車很多就轉向二高




上二高車也不少但時速都還是可以超過一百




經過清水休息站也讓我蓋了319的第二個章 (第一個是蘆竹)




過清水後轉回一高




因為二高繞到南投太遠了




總算在十二點以前到了台南市




當然直奔我最愛的"鱔魚意麵"




不過這家老店已經是第二代在做




有點太甜我媽說下次換一家吃




第二天早上應我的要求去"地球咖啡"吃早餐




坐在那喝現煮咖啡真是一大享受




吃完早餐先繞去市場買Stella指定要的煙薰鴨翅




然後才去掃墓









掃完墓我們去台糖跟長榮合開的桂冠吃港式飲茶




氣氛不錯服務也不錯菜也好吃




茶壺下有火一直在保溫




小姐也會一直拿一壺水幫大家加熱水




只有到兩點休息以後才讓我叫一次加水




因為我爸是會員經理送了一個小蕃茄淋梅汁的小菜很好吃




我們點了一個芋泥鴨很特別




點心類用料很實在




像蝦餃裡面塞滿滿的大蝦仁




貴一點也還算值得









然後本來要回台北了




可是因為才下午三點




就想說晃一晃




想說先帶鴨翅給小蓉順便看個牙




可是小蓉沒空




一邊開著車一邊想著可以繞去哪晃




何況Stella說高速公路車很多




我媽看我很不想離開就提議去吃我愛吃的乾意麵




自己找路終於找到熱鬧的中正路




沒想到那家意麵休息到明天才開




可惡




小逛一下決定去老店吃"棺材板"




雖然不餓還是覺得好吃




又漲價了一個要五十元




走過去之前先逛街買了一件衣服




吃完又逛到買一雙鞋




刷卡一千多終於甘願的上路回家




走之前還繞去買冬瓜茶~~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