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大概說明一下
這次陪爸媽去看弟弟
人家帶去哪就去哪
連逛街也只有幫忙殺價提東西的份
所以都沒有買紀念品
不好意思ㄋㄟ

週四一早出門星期日起床就回來
所以算是三日三夜
除了住飯店我們算是體驗了當地台商的生活
因為我弟也只會帶我們去他平時吃的跟去的地方
他還說還有好多地方
叫我下次再去用力吃用力買

這裡的特色我想應該就是便宜
人工非常的便宜
不過進口貨就比台灣貴了
還有各地的小吃都很道地
"吃在廣洲"這句話在這裡驗證
除了吃~我們還去逛街~洗頭洗腳~
還有去市界之窗
這些就讓我後面慢慢介紹

這裡算是特區
雖然大家都亂丟垃圾亂吐痰
不過一直有人在打掃還算乾淨
住的地方分很多種
像我弟住的社區有很多保安
進出都看得仔細
所有的進出口都有
我弟說大約有一個軍隊左右
反正人工便宜嘛
社區蓋得跟巴里島飯店差不多 

中間圍著游泳池花園步道
旁邊每棟大樓各有特色
旁邊正在蓋地鐵
我爸一直叫我弟買一間
這裡房價不斷在飆漲
早兩三年買的房子現在都漲很多
只是不知政府會不會出手干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