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晚吃完飯我弟說來去洗頭吧



我還在想說來這洗什麼頭呀



走進路邊一家不起眼的小店



看得出來是美容院



不過一進門前面的人都往二樓走



於是我也跟著往二樓走



樓上房間內是四張按摩那種床



我還想說~原來是來按摩喔



只看到小弟把床一推



床的前面出現水槽



因為一直有客人所以我不好意思拿相機照相



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吧







一人一張床



先坐在床上小弟抓肩膀跟背



然後躺下來水槽上有一個剛好是頭的形狀



先按摩頭皮跟肩膀才弄溼頭髮開始洗



洗一洗還問我要不要洗眉毛



我沒敢試



後來問我要不要洗耳朵



就想說試看看好了



沒想到是把洗頭髮的泡沫放進耳朵裡



然後把水灌進耳朵沖



嚇我一跳



不過人體真的很奧妙水都流出來了



一邊洗頭都還一邊抓肩膀抓背



沖完水後還用棉花棒幫我把耳朵掏乾



然後把頭髮包起來關起水槽轉身趴在床上按摩背



不過從頭到尾都只有按到背部上半身沒有按腳



按完才到樓下吹頭髮



不知是幫我洗頭的弟弟太會摸還是我頭髮又多又長



別人吹完頭髮我都還沒洗完



所以設計師問我要怎麼吹頭髮



我只說頭皮吹乾就好



我爸可是已經等我一小時了







回頭一看才發現這樣又洗頭又按摩的才二十元人民幣



我弟有會員卡只要十元



不到台幣五十元呢



真的痕便宜又很舒服



最後一天淋了一點雨



想到回台灣要自己洗頭還沒人幫我按摩



真想再去洗一次



下次我會帶慕絲叫設計師好好幫我吹頭髮



以後來這當貴婦似乎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