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到達我弟還沒出現我們就自己跑去吃飲茶
隨便走進一家據說是四星級飯店
味道還不錯但不算很有特色
晚上沒弄清楚狀況的弟弟帶我們去吃海鮮
他說這家的大閘蟹超好吃
可是現在明明就不是季節
人家沒貨不知該怎麼跟我弟解釋
後來還是點了幾個特色菜不錯吃
乳鴿很快就被夾光了                   

海參加不知什麼菇味道很不錯
撒尿蝦可以整隻吃
聽說這裡菜不能切不然會被說是用爛掉的菜
烤魚拼盤可以吃到好幾種魚
亂點的山菜有的沒的湯頭很不錯
看別桌跟著點的餅
老爸還點了甜點木瓜雪蛤聽說很甜
 
第二天早上當然還是去吃早茶
中午逛街累了隨便走進一家生意超好的酒樓
燒鵝超好吃
苦苦的長年菜這樣蒸不苦好吃
叉燒酥不夠熱但我滿喜歡的
還有我最愛的燒賣
荷葉飯也看到很多人點
 
我是覺得以上吃的都沒什麼特色
在香港也能吃到差不多的東西
只是這裡便宜些
晚上我弟就帶我們去吃比較有特色的砂鍋粥
一整排的粥店據說消夜時是滿滿的人
我們拿來當晚餐吃
我們點的是蟹煲粥
秤一隻蟹再加一些蝦等等的材料
我弟他們是常客老闆直接配好不必樣樣自己點
當地人都只吃粥
可是很台的老爸覺得一定要配菜
看到皮蛋弄得很有特色
還隨便點了一些小菜
皮蛋真的很好吃
粥更是沒話說的好吃
我一個人就吃了好幾碗
 
最後一天去世界之窗
匆忙間早餐只好將就肯德基的卡拉雞腿堡
午餐在園裡吃
點了星洲炒米粉跟揚州炒飯都很好吃
還有特別的茄子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茄子
這裡的茄子有剝皮所以不是紫色
所以我試了真的好吃
 
晚上我弟說來去吃炆鴨
一條不算亮的路上一間不亮的店
很像鄉下的雜貨店那樣昏黃的店
是一間你不會走進去的店
店門前搭了兩個棚子擺了幾桌沒有燈也沒有蠟燭
沒賣別的只有炆鴨跟啤酒
千萬不要小看這家店
這家店有兩位啤酒辣妹
就可以看出生意有多好了吧
因為相機沒電所以這餐沒有照片
每桌都有兩個隔熱墊
上桌會有兩甕
一個是鴨一個是白粥無限續甕
炆鴨裡面當然有鴨肉
還有蘿蔔薑鴨肝菜等等的東西
因為摸黑吃也不清楚到底還有什麼
反正就是好吃到不行
味道算重配白粥真是恰到好處
越晚生意越好
我們去的時候門前只搭兩個棚子
走的時候已經又延伸出去兩個棚子
還是因為今天下雨所以人比較少
這晚弟弟和朋友又開始說我們來太少天
還有什麼什麼沒帶我們去吃
至少讓我們對下次有所期待囉
 
吃了兩天粥
雖然吃很多碗
但是沒胖還瘦了一點點
能夠吃美食又不胖真是太棒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