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早飛去高雄看牙



牙醫妹妹很貼心的先帶我去吃午餐



在調整矯正牙齒的有的沒的之後



在妹妹自言自語"這樣好像太狠"的調整後



牙齒馬上進入咬任何東西都痛的階段



不過晚餐在清粥小菜跟夜市二選一還是選了夜市



第二天午餐清粥小菜跟義大利菜吃到飽也選了義大利菜



義大利麵跟焗飯都可以吃



Pizza吃很久才咬一小口



兩百多的吃到飽居然提供明治冰淇淋當然要用力吃



所以還是吃很飽呢







兩個人都記錯飛機時間



明明早起賴在舒服的沙發上亂轉電視不想動



還好飛機Delay十分鐘硬是讓我趕上了飛機







回到台北第一件事就先打電話給Linda



雖然Wii在別人那還是要先拿遊戲



陪媽媽逛Costco並吃完晚餐才回住處



忍不住就打電話給帶走我的Wii的大熊



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還沒拿去更新~~~



只好發呆亂轉電視等王建民



沒想到正要準備去洗澡時大熊來電說十分鐘後到樓下領Wii



他聽到我失望的聲音後居然就拼去台北



到我家樓下都已經快要十一點了



真是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回到家裝好就先放入"紙片瑪利歐"



不能玩~~~認不得遙控器~~Linda~~~怎麼辦???



一定要買把手才能玩嗎?



有一點沮喪~~



馬上改放"能源精靈"



可以玩~~稍微放心一點~~



用力的玩到一點才過了三關



累了~~還是轉回去看王建民~~



其他的遊戲就慢慢再測吧







這個週末好忙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