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大富大貴



也不是一帆風順



可是只要看看這些事情



我就會覺得自己命真的還不錯







雖然騎機車被撞掉好幾顆牙



但是運氣很好沒有大傷也沒有被後面的車碾過去



現在還遇到小蓉幫我矯正讓我後面牙咬得到了







雖然媽媽生病



但是不管住院手術或治療都遇到好多貴人



讓媽媽現在健康快樂的活著







雖然自己一個人在尼泊爾等了三天飛機



但是遇到非常幫我的站主任及陌生帥哥



尤其聽到同事這次在尼泊爾遇到班機大亂



機場亂成一團



連確認的機位也上不了飛機



聽到同事一看到"daughter"這個字就掉眼淚



我忍不住想起那三天的心情



心裡真是無限的感激







雖然聽到一起去改Wii的同事因為玩美版瑪莉歐被鎖機很擔心



但是聽到同事說只有少數可以玩沒有問題忍不住心裡還是感激



因為我傻傻的什麼都拿來試



一直以為了不起就是不能玩



不知道還有會死當這種事



沒想到我的是可以玩的少數







要換國際駕照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很遠的監理站



研究了好幾天



隔壁同事不經意說起明天休假要去監理站辦事情



這麼巧的事我也是很感激的啦







我一直這樣相信



心想事成的意思就是只要我相信我是好命的人



我就能夠一直這麼好命



希望我以後也都能這麼好命有這麼多的貴人



也希望我能成為你們的貴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