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有同學經過某間蛋糕店嘴裡說~哪有人會去呀




這幾天這位同學就應同事要求去了這家店









話說前兩天聊到"咖啡王子一號店"




本來我是對韓劇完全沒興趣的




可是真的聽到太多人在看




在姐姐要說出結局前我用力的阻止




我還沒看ㄋㄟ




認真的找了有這部片的人借我瞧一瞧




還沒拿到




今晚不小心轉電視時看到




想說來看一下到底有沒有好看




才看半小時還不知道在演什麼時忽然看到"全劇終"




什麼~~我看到結局了~~~




那我還要不要看前面呢??????









今天~~友人暱稱說感覺到十支腳趾頭的存在




我想說~~已經不錯了




今天下班走路回到家




脫了鞋忍不住要看一下腳趾頭還在不在




完全沒知覺









題外話~~~今天晚上在我家樓下小七看到city coffee打五折




奇怪~怎麼沒看到廣告咧




明天早點起床來去買咖啡




再買個86%的黑巧克力送給自己




對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update:我早了五分鐘到小七~~沒想到店員動作慢到不行~~



前一個人買三杯等了五分鐘一杯還沒好~~



沒買到咖啡也沒找到巧克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