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小心看到一個連續劇的廣告



偶像劇女主角跟男主角說我如果沒拿到某東西就死定了



男主角為了這樣拿爸爸給的東西當賭注去跟別人比賽



女主角又說這是你爸給的不要拿出來



看來比賽還是進行了



因為我沒看所以我不知道前後劇情



也許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故事



可是看這個片段我就不想看這部



這樣有廣告的效果嗎?



我只覺得女主角很無聊



你跟他說如果沒拿到某東西就死定了



不是就在測試男主角了嗎



如果男主角沒有拿命去拼



你會不會就說他不愛你看你死定了也不救你







人~~真的很奇怪~~



是不是我想太多~~~



還是我老了~~不適合看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