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旅遊回國就一直惦著想吃麻辣



偏偏人家約的我沒跟到



後來約又有人說要減肥



還好這個週末去高雄不小心吃到囉







其實弄完牙時間已經來不及



可是我好餓



馬上決定放棄不一定趕得到的那班飛機



改坐下一班就多了一個半小時可以吃飯



小蓉不經意的問到應該吃很多次麻辣了吧



我連忙大叫沒有



於是我們就兩個人去吃四川的麻辣鍋







這家"老四川"大部份的人會點鴛鴦鍋



因為白鍋的湯頭很讚



鍋底費每個人頭 100 元



每桌最低消費是 650 元



隨便點都會超過吧



我們點菇類拼盤跟蔬菜拼盤



小姐一直阻止我們說太多怕我們吃不完



可是我覺得還好~最後我們只剩一點點打包帶走



我們還點了五花牛肉



這個不優



肉其實還不錯但是切太小片



最值得一提的是服務真的很棒



因為我們一點多才到我先問有沒有得吃



小姐除了親切的回答



看到我出去外面跟車上的人說還追出來跟我說有停車場



麻辣的鴨血跟凍豆腐以及兩種湯頭都不需我們說就自動來加



最後我們打包兩鍋湯



直接幫我們加湯加鍋底變成兩大包



還一直說很重幫我們提到門口才交給我們



讓小蓉想起在維也納的LV



結帳後小姐也是幫你提到門口送你出門才交給你



兩個人又吃又拿才花一千還得到LV級的服務



真是太值得了



重點是~~~我吃到好吃的麻辣了~~可不是吃到飽的那種喔







這家好像高雄中華路有~台中有~台北好像也開了



我"猜"我吃的應該是這家



地址:高雄市明誠二路396號



電話:07-557-7775



不對再請小蓉糾正囉
arrow
arrow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