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是愛吃重口味的



麻辣炸雞都是我很愛的



不過今天在家礙於長輩的身體狀況



只能做健康的無油餐







話說想要好吃的無油飲食~~食材很重要



costco買的鱈魚兩片五百多



我只有抹鹽後洗掉



旁邊放蒜頭放進電鍋蒸就很好吃



不過今天這片太大片



我家十人份的大同電鍋也放不下



只好用平底鍋蒸



意思一樣啦~~完全不用再加任何調味



超嫩超好吃~~又很簡單



盤裡會有一點魚湯~拌飯也好吃







最麻煩的是飯



煮五穀米或十穀米都要先泡過



我是泡一小時以上再煮



不然有時會太硬不好吃



反正颱風天在家閒著囉



不過我個人是愛吃不健康的白米啦







再加上一鍋香菇雞湯



也是加一大堆大蒜



再放進冰箱剩的高麗菜



香菇加大蒜的香味就讓人味口大開了



不過這個湯被我爸嫌棄了



他覺得他昨晚做的苦瓜排骨雞湯比較讚







這樣吃家裡的人應該會瘦吧



並沒有



飯後吃水蜜桃+櫻桃+黑糖冰心糕什麼的甜點



還吃花生配咖啡



反正坐在電視前面就不停的吃



難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