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博克來預購後就一直算著要領書的日子



期間還因為改變計劃去改了領書的門市



就是要在第一時間拿到書



十點多晃到門市跟小姐說要領書



看來小姐並沒有看時間



反正書到了就賣



早知道早點來



小姐找了半天還抬頭問我"你說你姓劉???"



我忍不住移動到最接近她的櫃台



指著眼前的那個包裹說~~對~~就這個呀



小姐~~我的名字就在你面前你還一臉找不到的樣子



開心的帶著書邊走就邊拆



雖然這兩天一直有別的事還是把上下集都看完了



連媽媽也跟我搶著看



她中間有幾集沒看



還不時問我這個人怎麼變這樣



簡單跟我媽講了前面的重點



後來開始閒聊我媽都埋頭在書裡~還說~~我在看書耶不要吵



其實之前有看過網路上的翻譯



差很多呀



哈利波特從第一集就讓我覺得翻譯很棒



雖然有被笑~~幾歲了還在看這個



可是這套書我真的很喜歡呀



這套書算是我看過還會拿出來再看的書



而且在跟媽媽說前面劇情時~~我發現我的敘述帶比手畫腳都有畫面呢~~



這集翻譯還是維持著水準~並沒有被趕工影響



劇情~~就自己看吧~~



結局~~有點意外但我還滿喜歡的啦~~



想看但不想買的人可以跟我借



但要等劉媽媽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