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真的很奇怪



看到別人說我過太爽就很開心



明明昨晚昏迷了我一口也沒喝到薄酒萊



明明昨晚錯過了中美大戰



明明昨晚三井聚餐因為人太多品質不如預期



明明胖了一公斤多晚上還硬要去吃麻辣



但是看到凱倫說我過太爽就覺得開心







昨天~半個月前換到我旁邊的同事說



她發現我真的太愛買了



她覺得已經到誇張的地步



她說這是一種病



以前她也有這種病現在好了



因為現在結婚生小孩有了經濟壓力



怎麼辦~~我生病了~~沒有藥醫的病~~



櫃子裡還有昨天扛不回家的肚臍丁跟薄酒萊



抽屜裡還有昨天到貨的絲襪











這週呀~~



週一在我們的大叫聲中



中華隊險勝義大利







週二總算參加了好久沒去的韻律課



除了手腳不聽指揮



肚子屁股肩膀也都不想動



覺得自己像殘障一樣



上完課快步走去沙龍剪頭髮



人家預約只收到七點



我硬是叫人家等我十五分鐘



剪了一個很流行的頭髮



就是後面夾起來就像短髮的半長髮



頭髮變輕好多



錯過很歡樂的比賽果然還是值得的







週三部門聚餐三井宴



只好錯過很High的中美大賽



人太多上菜速度超慢



東西是真的好吃啦



可是價位不算低有些還是頗令人失望



尤其既然是套餐價



除了火鍋大家合吃外



還有很多都合在一大盤



但裡面居然某些只有兩個



是要叫我們打架喔



後來因為太晚了



主辦人只給我們五分鐘吃甜點車就來了



只好把冰淇淋倒進嘴中



浪費呀







週四貪吃的跟了別人的麻辣鍋聚會



一直想去吃台式麻辣



因為今年不知為何都只吃到四川的



人緣很差都沒人找我去吃台式



自己一人去吃又很沒fu



聽到旁邊同事約就求他們讓我跟



吃到一半還要去領貨呢



聽說之前訂的保養品員購到貨要來去面交



有訂保養品的人記得跟我領呀







週五中午對荷蘭的比賽很重要



關係到我們能不能現場看到中華隊



晚上要扛貢品回家孝敬母親大人







週六是很希望可以睡一天



可是我媽應該沒那麼容易放過我



可能還是要帶媽咪出去走走吧







週日買好世界盃前四強的票



有中華隊的就用力的大叫



沒中華隊的就野餐囉



有到天母看球賽可以找我一起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