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wii主機到壽星家先做更新




一直都無法成功




直到帶著美美的國賓經典Amedei I CRU 巧克力蛋糕的同學來到




三兩下幫我update了wiikey




然後再做的更新中間一半還是不動




反正重開後看到版本是新的也可以玩銀河瑪莉歐




就當作是好了吧




一定要說一下~~那個蛋糕真的超好吃~~不甜的巧克力~~









在等待副總同學加班的同時開始玩wii




銀河瑪莉歐只有善長玩電動的學妹試玩了一下~~好像還好









幽靈小隊(我一直以為叫做拯救總統咧)三個人一起玩很好笑




一整個吵到不行




亂打的結果所有的人質都掛掉




後來我們還策略性分區域或分任務




壽星同學加入時~~我們還是只教她~~卯起來亂打就對了




總之就是好笑









吉他英雄也是只有學妹可以拼




壽星同學跟我都被噓下台




聽後來出MV巡迴世界開演唱會的同學說會很想買那把吉他來玩




因為進階太多按鈕需要工具









雷曼兔2 果然是好笑的動畫




我們直接玩Party模式三個人玩




我覺得根本不該讓學妹玩




壽星跟我比較有"笑"果ㄇㄟ









奧運我只有玩到桌球




本來覺得很簡單的




玩起來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其他的運動項我就沒玩到了




不過看其他人玩就一整個好笑




尤其是游泳~~我們都覺得分明是用走的還比游的快









終於帝王蟹火鍋上場~~真是滿足




飯後還有哈跟達斯




是個完美的組合呢







本來想要說~很抱歉忘了帶跳舞板



不過~~應該不用說下次帶了吧



下次~~請副總記得帶wii fi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