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該把自己往哪兒擺



換位子但是坐在一個不屬於的組織中~烏龍事件



在小主管休假不在時被中主管通知要調組



沒人通知生效日~就等著~~



手邊的事~~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發現自己腦中總是空白沒辦法思考



是呀~~主管都說我聰明但是不夠積極~



所以我應該要現在去問新單位要做什麼了嗎



可是我不想



手邊一堆事都還做不完耶



答應了好多人明年要做的事



畫了一大堆餅給人家~~都沒辦法了~~



對妹妹們很不好意思



來不及帶著你們成長



我以為還有一年~沒想到時間這麼不夠~~



我是小零件~~把我放在哪就在哪工作~~



主管問我這樣的調動會不會不符合我個人的生涯規劃



小零件也有生涯規劃的嗎???







認真的想去影響坐在身邊的人



工作很認真但不太會帶人的同事



很情緒化的一個人



可能因為最近太忙又有人員調走的壞消息



有人反應問題都被她說不知道沒辦法擋了回去



還好她很信任我總是會問我意見



找了個機會跟她說~~這樣的回答很難讓人接受



不過她很固執ㄋㄚ



今天終於有個問題她去查了



希望是有一點改變了她的想法







今天在茶水間看到奇怪的人



七八十人共用的茶水間所以人來人往



有些人會佇足在那聊一下天



我覺得這還好呀



今天看到兩個女生站在水槽前聊天



我想要洗杯子ㄋㄟ



站過去擺出我要洗杯子的樣子



正常人會不好意思的跳開吧?



那兩位小姐往旁站半步



一臉我打擾到他們的樣子



是怎樣~~都不用考慮到別人喔 :(







題外話~又有人要訂蛋捲了



"信的手工蛋捲" http://www.i-like.com.tw/academia1.aspx



常溫只能放20天~下週五到貨~



想吃且有把握可以跟我取貨的快快告訴我~今天五點半截止囉



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有點小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