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



媽媽問我們有什麼心願



她要幫我們拜拜



媽說以前外婆都很認真幫我們拜拜



所以我們命都好



現在外婆年紀大沒那麼多體力拜



換媽媽來拜



爸說幫他求不要漏財囉



最近爸跟的會的會頭直接跟爸說他撐不下去了



這次爸很有修養喔



爸給他帳號說你有錢再慢慢還



如果是以前爸可能會再花錢請人去討



兩敗俱傷呀



媽說爸賺的多漏的也多



只要不要漏財就好了



弟弟當然就求公司賺錢囉



媽問我要幫我求什麼



我說我要中樂透頭獎



媽笑說這很難



這幾天媽就笑我說連買都沒買怎麼可能中



她說心理想要達成的要有行動才可能實現



而且~~她昨天就買了大樂透喔~~



然後中了四個數字



雖然只有兩三千元



可是~~我想媽今年應該旺得不得了吧



我的尾牙~~抽中了~~茶具組~~~



嗯~~有空來我家泡茶吧 :P







ps. 最近聽說~媽的朋友以前被朋友倒



對方很有誠意說就算還不了下輩子還是會還



剛好那個朋友在賣健康食品直銷~~就拿貨抵債



她說~~如果不是這樣也捨不得花這麼多錢買這些健康食品



就算賺到健康當利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