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龍年調酒團第一趴

因為大家都很懷念去年Rae家客廳露營

於是這次就約在 Rae家

下午先和主人家三口一起到社區KTV歡唱老歌兩小時

然後到主人家Xbox跳舞五分鐘休息半小時

然後出門去鎮記麻辣集合

這家是台式麻辣很好吃, 等我想起要拍照已經吃得非常乾淨了  鎮記麻辣

沒有限時吃得聊得開心

十大一小飽到一個不行總共四千多

飯後回到 Rae家吃甜點-RT蛋糕

巧克力這個好好吃, 不甜RT蛋糕

閒聊了一會兒後低調的調酒師被強迫穿上kitty圍裙上工了 低調調酒師  IMG_5110

這次沒有特別指定調酒師調什麼我們喝什麼 IMG_5111 IMG_5112

還點了漂亮的蠟燭超有氣氛的

新酒是旁邊那瓶80%的生命之水

調酒師說要先冰鎮 冰鎮生命之水

本來要罰三杯的大熊喝了三口暈了

網路上介紹是說含一口酒配一口溫開水一起吞

每個人都試了一口 (除了不喝酒的溫蒂及未滿三歲的小孩)

然後我也試了一小口沒配溫開水

我覺得不嗆很順口 (比高梁等高度酒好喝)

不過沒有茅台那麼香 (不過茅台應該是這十倍價錢吧?!)

沒有覺得醉或不舒服 (沒有喝很多)

主人家還端出烤牛排給大家當消夜 消夜烤牛排

大熊搞笑到三點多大家都笑累了

睡得睡回家的回家

第二天睡到中午

隨興晃去李西餐廳吃午餐

下午兩點沒訂位大約等了十分鐘

五大一小點了三個主菜一個沙拉一盤薯條

都好好吃喔 IMG_5119 IMG_5120  

飯後我回 Rae家吃了下午茶 (咖啡配蛋糕)

然後逛了特立屋跟特立和樂...買買買

再去黃帽子買買買 (辦了會員...怎麼什麼店都要會會員)

再去行義路泡溫泉

這次我去皇池

週日晚上人普通多感覺還不錯

愉快又充實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