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友人說柚子酒加養樂多也很好喝

想起我的柚子酒沒冰

結果卻拿了梅酒去冰

最後晚上調了長島冰茶配雞翅 (哪招, 跟以上兩種酒都沒關係)

之前因為朋友考了調酒師執照

我們開了幾次調酒趴

試來試去我最喜歡的是長島冰茶

所以就在家試看看

這款調酒要好多種基酒 (不管, 沒有的就算了)

網路上及友人都說每一家調出來都不一樣味道

所以自己調自己喜歡的就好囉

先看看我有的酒 : 龍舌蘭 + 伏特加 + 琴酒

聽說還要白柑橘酒 (沒打算買)

再打開冰箱找 檸檬汁跟可樂 (以前試過蘋果西打我喜歡, 可是目前我家冰箱只有可樂)

找出我的 15ml 量匙

先倒了 15ml 龍舌蘭 + 15ml 伏特加 + 15ml  琴酒 + 30ml 檸檬汁 + 75ml可樂

看看杯子很空需又再倒一次

所以這杯的最後的"配方"是

30ml 龍舌蘭 + 30ml 伏特加 + 30ml  琴酒 + 60ml 檸檬汁 + 150ml可樂

再加一堆冰塊加到滿

是我喜歡的調酒

該再來去買檸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