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dundasstkitchen.blogspot.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2號2樓 

電話 26262721


週六想給自己一個豐盛又悠閒的早午餐

上網找到這家

看了幾個部落格都說還不錯

研究了一下想起我曾經看過這家

就在大學城外面二樓

看到店名並沒有想進去

今天就給次機會囉

 

到門口才發現等的人有點多

但櫃台的服務很好

非常客氣就連中途接訂位電話也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聽到我只有一個人就問我說坐吧台好不好

我無所謂只是想吃東西

不用等當然好

 

吧台右邊就看到正在現做的麵包廚房  IMG_5324

後面有一些擺飾IMG_5325

坐定桌上就看到下週開始要收服務費的通知IMG_5323

我看到這個通知的時候覺得這家收服務費很應該

我覺得服務還不錯 (不知是不是要開始收服務費有特別加強)

不過心裡當然還是開心早了一週來賺了十幾塊錢

 

今天我點蘑菇歐姆蛋

首先會來一盤現做的麵包 及 沾醬 (今天是芭樂醬, 吃起來很新鮮應該也是現做)

還有飲料也會先來 (我點熱咖啡)

這兩樣都是無限續  IMG_5326

我有跟服務生說我不敢吃肉桂

有聽到服務生交待廚房不要給我肉桂口味的 (開心)

麵包有好吃, 沾醬也有好吃

可是我實在吃不完更別說續了

主菜IMG_5328   我覺得普通

倒是那個白白的是優格醬很好吃

平常這種沒另外放的沙拉我不太吃

可是今天試了一口醬之後我吃光光

 

配著肌餓遊戲3 的豐盛早餐實在很讚

下次想吃美式早午餐不用跑到台北了

 

 

       


arrow
arrow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