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終於受不了又厚又重的頭髮

預約了剪髮

一直到坐下來都還在猶豫要修剪還是要剪短

問了設計師意見

他很坦白的說...

你的臉圓長髮比較能修飾

換句話說

以前同學覺得我短髮好看是因為那時臉沒這麼圓

嘆氣

設計師看我一臉失望的樣子

連忙補充說夏天熱剪短剛好會黏在脖子

等秋冬比較適合

於是只好修剪讓頭髮不要這麼厚重

長度就不變了

不甘願的還要設計師幫我夾了一個不死板的公主頭

本來想偷學

可是看完我就知道學不來了

他用兩三根小黑夾子就夾好美美的頭

剛好聽到友人也去剪頭髮

她更猛

她跟我一樣頭髮厚重

她的設計師也建議她秋冬再剪短髮比較好

然後她的設計師幫她剪了一個總長度沒變但把長髮抓起來下半頭是三分頭

超炫的

我來問問她能不能放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