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貴婦曼說她在AXN看到這個影集

她因為劇中多帥哥美女而準時收看

而跟我提是因為

其中有一集提到某個沒藥醫的病會常忘東忘西到誇張的程度

但她忘了病名也忘了哪一集

於是我上網找了這部影集重頭看

找到  http://video.ck101.com/tv/showLists/%E9%80%9A%E9%9D%88%E8%89%AF%E9%86%AB 可以線上看

目前這部只有第一季共 16集

劇情是一位很厲害的神經外科醫生在紐約開診專治有錢人

有天遇到前妻

但打電話問才發現前妻已經過世一週

前妻是立志當家庭醫生幫沒錢看病的人

男主角因為幫忙去輸入電腦的開機密碼而開始跟前妻的不收錢義診診所有聯繫

每一集都算是很獨立的故事

有很發人醒思的故事也有很催淚的故事

讓我忍不住就一集一集看下去了

現在看完一半還沒找到貴婦曼跟我說的病

只覺得好想看完但看完沒有第二季可以看了......

印象很深刻的一幕

是有個病人的病還沒有辦法治

自殺後留遺囑說把腦留給男主角

男主角一直很自責來不及研究出治法

前妻出現跟男主角說 "he is fine"

我也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