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曼一直以為我的三三三是要講工作的事

那還是來講一下好了

去年到今年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學習當主管

以前我是人人好的個性

每個人都跟我是好朋友

但來到新環境沒辦法再這樣做

尤其我算是空降新手主管

只是因為我有個好弟弟

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還好大家都肯教我

可是相對我氣勢就不夠

經過了一年的壓力跟磨鍊

也經過了和老闆無數次的討論吵架

慢慢懂了一些也有了點氣勢

整理幾個老闆提醒我的要點再提醒自己也給需要的人參考

1. 積極學習, Just do it

2. 冷靜, 先激動的人就輸了

3. 不要被屬下牽著走 (這需要功力, 剛開始他們比我懂, 但至少每次都學一點下次就好了)

4. 把想法寫下來, 下一步想怎麼執行

5. 設立目標, 達到每天目標, 開會前也設目標, 超出目標不要急著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