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大陸友人說去東門買衣服很好逛
上次陪老爸去一次
只覺得很大但沒什麼逛老爸就累了就離開了
上週末大陸友人說要去逛
馬上報名

週日一早出發
從我們住的地方搭地鐵到東門要七十分鐘
我們是坐羅寶線到老街站
地鐵上人很多
早有準備的友人拿出折疊小板凳靠邊坐
要保持體力

到東門有人直喊餓
先去吃了重慶白家酸辣粉
我吃四川龍炒手小辣
吃起來就是酸辣粉的湯加餛飩
有合我口味好好吃
可是吃到一半嗆到辣眼淚鼻涕流

吃飽開始逛街
首先走進對面一棟專賣飾品
門口有些特賣耳環一對五元
馬上就挑起來
他們說這種特賣就沒殺價空間
所以我喜歡買這種
還逛了一間全部都是十元的店
有尋寶的感覺
我買到還不錯的卡片包跟喜歡的長鍊

然後走進一棟又一棟賣衣服的
這次我們都想買內搭褲 (大陸叫打底褲)
看到一家款式還不錯但價錢沒談隴
想說反正這麼多家再問問
等想回頭去找完全找不到在哪裡了
還好後來在另一棟問到更便宜
今年似乎流行皮質內裡是絨毛的內搭褲
彈性超好的
在這裡買東西完全要憑感覺
不能試穿
自己要想好多少錢要買
不要被店家左右
像我想買長版毛衣
從 25到 250 都有人賣
我比較喜歡直接貼出特賣多少錢
這種就算問能不能少也都說少不了
不然殺價我都覺得殺不夠多買貴了

我的戰利品
兩件長版毛衣, 一件短版毛衣, 一件長版薄長袖
一件皮質內搭褲, 一件亮皮內搭褲 (回來後發現穿不下)
耳環三對, 長鍊兩條, 卡片夾一個
總共三百塊人民幣

回家時發現深圳通很重要
友人沒有深圳通
在老街站排隊買票就排了半個小時
沒卡的人記得去的時候就先買
地鐵上滿滿的人
這時超感謝友人帶了小板凳
逛一天街腳超酸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